奇怪星星会掉到头上

冲浪号!!
⭕️菅原孝支混邪梦女
江周/叶蓝/喻黄/昊翔/瓶邪/茂灵/影日/JBC/炽蝶
江紫树/江社海/江有舟/江叭叭/江涩/虾虾
甜酒&红星二锅头

〔全职/江周〕周泽楷不在宿舍时江波涛做了什么

贺文预热  微量喻黄 ooc

周泽楷发现自己的袜子破了一个洞,第二天他发现这只袜子失踪了。

可能是江扔了吧,周泽楷想。

然而在周末扫除的时候,周泽楷在江波涛的床垫下找到了这只袜子。

“......?”周泽楷看着床垫下破了洞的白袜子,缓缓蹲下趴在地上朝床底看去,竟然有一袋袜子,距目测都是他的。

他说每次扔袜子明明记得袜子没有扔掉的,第二天早晨袜子却不见了,原来被江波涛藏了起来。

可是他拿袜子做什么呢,周泽楷对此非常疑惑,他决定求助广大的网友。

〔求助〕室友拿我袜子

楼主:

做什么?

1l

首杀!emmmm楼主这是什么意思

2l

同问...

楼主:

大扫除。室友床下袜子,我的,干什么?

3l

不得不说lz这个说法很让人误会啊...

4l

做些什么...

5l

嗯...引人深思

6l

lz的意思是说TA在室友床下找到了自己的袜子?干什么???

楼主回复6l:

嗯!

7l

找到袜子是好事!恭喜lz!

8l

恭喜lz!

9l

emmmlz不是说室友拿他袜子吗????是问室友拿他袜子做什么吧???

楼主回复9l:

嗯!

10l回复9l

楼主找到袜子解决问题皆大欢喜!另恭喜楼主!

9l回复10l

不不不我们是一群善解人意热心的小天使!

9l回复楼主:lz你把事情说清楚我们好帮你呀!

11l

对对对!我们是一群小天使~lz把事情说清楚呀~

......

周泽楷拿着手机看了看袜子,叹了口气。

QQ

biubiubiu:

在?

沉默寡言:

在在在你怎么啦?要一起打游戏吗我今天有事和文州还在外面我和你说我发现一家超好吃的鸡我给你们带一份回去呀?

biubiubiu:

不。江拿我袜子。

沉默寡言:

......

biubiubiu:

???

沉默寡言: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江波涛拿你袜子?帮你洗了还是干什么了他这么贤惠的吗以前没发现呀有人帮你洗袜子不是挺好的你和我说这个干什么不想被秀一脸!我还要吃鸡呢!你们要不要鸡?

biubiubiu:

不。不要的,他拿走了。

biubiubiu:

〔链接//〕〔求助〕室友拿我袜子

不会说。

沉默寡言:

哦哦哦你等等我看一下啊哦对了你们到底要不要鸡啊?

biubiubiu:

沉默寡言:

抱歉啊我没太看懂我猜了一下江波涛拿走了你不要的袜子藏在了床下被你发现了你想知道他藏你袜子做什么对吧像我这种聪明机智的人一下就猜到了!下次不要发贴了有我这么聪明机智的人还要求助什么别人我来帮你想想啊可能他是想觉得袜子扔了太浪费了吧想要捐给贫困山区之类的好有爱心啊这种男人不多了你要好好珍惜!

biubiubiu:

坏了的。

沉默寡言:

emm那你直接问问他就好了总不可能是江波涛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吧什么袜子癖话说不会有这种奇怪的癖好吧再说就算有也不会拿你袜子对吧对吧肯定有什么原因的你问问他好了好了不说了我还在吃鸡呢!真的超好吃!

biubiubiu:

......

周泽楷放下手机,把那双袜子从床垫下掏了出来,的确破了一个洞。

“di.”手机响了一声,周泽楷拿起来看见有人在帖子艾特了他。

24l

我最近在学手工,看见一个很火的袜子花的教程...很美...

周泽楷看着那个破了洞的袜子,陷入沉思。

最后周泽楷还是把袜子完好如初的放了回去,打扫好了宿舍,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躺在床上刷了一下午手机。

江波涛在晚上七点给他打了个电话,“喂?小周呀,我要去买点东西,超市会员卡落宿舍了,你帮我扔下来呗哦?”

周泽楷欲言又止,他想问问袜子的事,但还是等他回来再问吧,拿着会员卡走到窗前,宿舍楼门前没有灯下面漆黑黑的一片。

周泽楷举着电话往下照了照。

“诶诶诶出来了!快快快!”突然有人大喊了一声,接着是一串打打火机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周泽楷看见有好几个人影攒动,他想跟电话里问江波涛在哪呢,才发现对方早就挂了电话。

周泽楷只能再探头往窗外看去,一片火红的颜色晃糊了他的眼。

不大的地上用蜡烛摆了一个心形,江波涛站在蜡烛中间,捧着一大束样子奇怪的花。

“小周!”

“我喜欢你!”

“和我在一起吧!”

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宿舍在二楼,他凭着极好的眼力,认出了那花束里几个他袜子上的图案。

周泽楷非常淡定的拿起手机,无视了在楼下紧张的江波涛,打开那个求助链接。

楼主回复24l:

室友拿花表白。

24l回复楼主:

emmm袜子花表白???lz你室友真是脑回路清奇,而且还用自己室友的袜子给别人表白搞不懂搞不懂心疼lz

楼主回复24l:

不。给我。

24l回复楼主:

啊给你表白?那也很奇怪啊,袜子花都是做做装饰自己玩玩的哪真有人用来表白的?

25l

24l兄,你的重点不太对。

难道重点不是室友给楼主表白了么!!室友!!再强调一遍!!室友!!

26l

细思极恐...

27l

恍然大悟...

28l

原来是这样...

24l

...总之还是恭喜lz

29l

有生之年我见到了什么!!!!!!!!!!祝福你们!!!!!!!

30l

蛤蛤蛤lz的室友好清奇,嗯?给你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祝福你们!!!!!!!

31l

祝福你们+10086

......

周泽楷把江波涛叫了上来,江波涛举着那束袜子花腾腾腾跑上了楼,站在周泽楷面前。

“小周.......”江波涛觉得这是他一生理第一次知道表达有这么困难,刚刚有那么多人给他壮胆,现在变成了两个人独处,他压不住的紧张。

何况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不走过,也不说话,就那么盯着他看。

完了,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公开表白小周生气了。

“小周......”江波涛有些急促的叫了他一声,又马上按捺住情绪,不再往下说,因为周泽楷走了过来。

周泽楷抽了一朵袜子花,把固定袜子的绳子打开,抖开一看,眼睛一亮,果然是他的袜子!

周泽楷皱着眉,“拿我袜子?”

江波涛愣了愣:“嗯......?”

“不用你的?”周泽楷翻了个白眼,嘟囔着说了一句,然后把那束碍事的袜子花从江波涛怀里拿走扔到床上抱住了江波涛。

江波涛很迷,他不知道周泽楷因为发现他私藏了他的袜子这件事纳闷了一下午,但反正...周泽楷是答应他了吧,这样想着,江波涛抱住了周泽楷。

沉默寡言:

喂喂喂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我们回来了你问江波涛了没他拿你袜子做什么做什么他应该回来了吧我走到宿舍楼怎么有一堆人啊在干什么呢你知道么啊地上怎么还有蜡烛我去问问

黄少天走近那群人,打了个招呼,“嘿兄弟们你们这是干嘛呢整这么多蜡烛是啊我知道了要表白啊不对这蜡烛都灭了是没成功,抱歉抱歉对不起,继续努力不要灰心!!!”

“不是,成功了,人上去了。”

“哦哦哦这样啊哪个宿舍的我也去祝福一下啊,一个妹子来表白诶不对你们一帮大老爷们在这干嘛啊?”

那人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他旁边笑眯眯的喻文州,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走吧,少天。别管别人的事了。”喻文州见那些人不想说,把黄少天拉走。

“诶诶诶别呀我好像问问呢哎呀好吧明天问问江波涛就知道了好吧好吧快点走我们回宿舍今天的鸡真的好好吃呀文州文州我们下次还去吃好不好。”

声音渐行渐远,围在蜡烛旁的人们一齐叹了口气,单身狗的幽怨,你不懂。

biubiubiu:

和江在一起了。好看。〔链接//〕袜子花教程

黄少天看着手机真正的沉默了。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一动不动,问:“怎么了?”

黄少天面无表情,“我知道是谁表白了。”

黄少天转过身,看着喻文州拿起杯子举到唇边,“江波涛给周泽楷表白了,他们在一起了。”

喻文州喝了一口水,“哦,那挺好的。”

黄少天:“......”

黄少天:“江波涛用袜子花给周泽楷表的白。”

“噗——”喻文州最终还是喷水了。

“江,为什么...”

“呃小周啊,我就是觉得那个很好看...想给你一个特别的告白...”

“嗯,是江就好。”

周泽楷抱着袜子花蹭了蹭。

还好他的袜子都是洗过才扔的。


袜子花是19天里贱贱用袜子送给妹妹的那个...

评论(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